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紅坊義大利美食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來到這裡是吃飯是因為要做參訪作業並聚餐聊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這天很高興的和大家一起聚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採訪時因為是假日人超多所以就沒成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意超級好!看啦都嚇到!
而我門坐下來聊了很多開心的事

我們5人行所以做2樓
這間店分2層樓~是ㄧ間小小的店
差不多可坐50個人
她們的裝潢很簡單很有家庭風讓人放鬆


這次它們得菜單!有焗烤類.筆管類.義大利麵.飯類
哇!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!
可以做套餐<附沙拉及酥皮濃湯>或單點
而我點海鮮總匯焗飯套餐

在等上餐前我先來喝個冬瓜茶解渴
飲料無限暢飲喔

沙拉上菜啦
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淡感覺養生喔
但我覺得還滿好吃^^

然後主菜上菜啦
海鮮總匯焗烤飯
有番茄醬的味道
還有海鮮的味道~很新鮮
有蝦子.蛤礪.花枝
加上焗烤的起士的味道
搭配起來很好吃
我還滿喜歡的

在來就是我最愛的酥皮濃湯
玉米濃湯+酥皮真是棒
好好喝!給它一個讚~~~

吃完啦~肚子好飽好飽
好滿足

而且才花哩190元還滿划算的耶!!
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
不吃會後悔阿


這間店位於台北市南港二段20巷19號<家樂福旁>
電話:02-2782-64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